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贴士

4月6日起兰州水上巴士启用夏季运营时间

21-04-06 14: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4月6日起水上巴士启用夏季运营时间

4月5日,水上巴士试航

  4月5日,记者从兰州水运集团了解到,随着气温转暖,白昼延长,水文情况逐渐向好,兰州水运集团水上巴士公司将在4月6日恢复水上巴士一号线及定制水上公交的运行,并实行夏季运营时间。(记者 于永昭 文/图)

  1.水上巴士一号线运营时间

  上午:7时20分至9时;下午:17时20分至19时;每20分钟自兰州港码头与十里店南/北岸码头对开一个航次。公司会根据天气、水文及现场实际情况调整班次,合理加班。

  2.定制水上公交运营时间

  金牛街码头:上午:7时50分、8时20分;下午:17时50分、18时30分;

  兰州港码头:上午:7时30分、8时50分;下午:17时30分、18时30分。

  3.乘船地点

  兰州港码头:市委斜对面、南滨河东路532号。

  十里店南/北岸码头:七里河黄河大桥(十里店桥)西侧50米处,南北两岸均可乘坐。

  金牛街码头:安宁区金牛街商业街对面。

  4.运营票价

  单程票价:一号航线每人3元,定制公交航线每人5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图解|《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 甘肃张掖:杏花盛开春满园 甘肃张掖:杏花盛开春满园
  •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甘肃文旅大手笔打造“环西部火车游”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甘肃文旅大手笔打造“环西部火车游”
  • 【印象秦安】相约桃乡秦安 感受美丽田园 【印象秦安】相约桃乡秦安 感受美丽田园
  • 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 兰州市首届杏花旅游节启幕 兰州市首届杏花旅游节启幕
  • 又是一年清明时 金城呜咽祭英魂 “红军,我们看你来了!” 又是一年清明时 金城呜咽祭英魂 “红军,我们看你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即将向游客正式开放
2   梨园花开引客来
3   甘肃推行“交钥匙工程” 道路运输车辆
4   2021年金昌市中考时间确定 5月中旬陆续
5   金昌市举行祭英烈学党史主题实践活动
6   【短视频】酒泉:全力打造“酒事快 泉
7   【短视频】敦煌:丝路古道栽胡杨 玉门
8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定西:临洮“五大行动”持续巩固脱贫攻
10   定西:陇西“三强化”加强年轻干部管理
11   定西:岷县靠前监督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12   图解|《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13   兰州新区获2020十大最具投资吸引力新区
14   甘肃乡村旅游"她力量":开发"颜值"拓"美
15   甘肃康县:一步一景处处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