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上元乐“宵”遥,欢迎加入夜周庄“气氛组”

21-03-04 10:46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上元乐“宵”遥,欢迎加入夜周庄“气氛组”

  【点睛】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银。

  “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银”。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把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正月十五称为元宵节。

  “一曲佳音春如海

  千门灯火夜似昼”

  夜周庄“气氛组”已上线

  欢迎一起来乐“宵”遥!

  沈小姐的店,最穿越气氛组

  必备神器:汉服

  春风轻拂面,月下展笑颜。

  汉服游园会,望尽几春秋。

  着汉服,庆佳节,知文化。自带仙气的华彩霓裳,蕴含着自古流传的艺术审美与吉祥寓意。

  多样的古风美衣、精美的发簪配饰,在沈小姐的店实现“穿”越美梦。携手提灯,踏歌而行,宛若画中人。

  街头巷尾,最科技气氛组

  必备神器:光影

  一步一繁花,一程一烟雨。

  沉浸式体验,光影夜周庄。

  周庄大桥下,圆月与云海塔交相辉映;全福长桥横卧于南湖上,高悬于空的圆月独拥苍穹。共赏圆月,再现“春江花月夜”之景。

  走过古牌楼,穿过花巷、雨巷,一路沉浸于流光溢彩里。繁花朵朵,细雨绵绵,不负好春光。

  小桥流水,最浪漫气氛组

  必备神器:游船

  夜市欢笑多,春船载绮罗。

  小船荡悠悠,暖意心间流。

  邂逅古镇游船,让元宵节更添诗意。在古镇游船码头乘坐手摇船,波光粼粼的水面倒映着两岸绚丽的灯火,风情无限。

  游船赏月,沉醉于迷人夜色。张厅外,水乡花嫁,喜气祥和;情寄双桥,方圆相映,恬静温婉;照壁幻影,四季光景,流转变迁。

  香村田园,最甜蜜气氛组

  必备神器:烟花

  夜放花千树,灯火连星河。

  民宿里团圆,幸福合家欢。

  春风吹醒了香村,欢乐乡村、金色稻田、动植物萌区等花灯,展现香村田园气息。一串串红灯笼铺满田间。在香村过节,十分甜~

  观灯赏月、放烟花、吃汤圆,一家人团圆相聚在香村民宿里,用最传统、热闹、鲜活的仪式过元宵节、迎接春天,期盼美好。

  “遥知未眠月,乡思在渔歌”

  团“元”美满,一路“宵”遥

  牛年里第一个月圆之夜

  与夜周庄共度良宵

  Tips:元宵佳节(2021年2月26日)倾情推出新老昆山市民AAAAA级景区周庄古镇0元限量门票线上预约,2折优惠门票线下购活动,看过来~(周宣 尤紫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王家安:两行楹联,一窥甘肃八千年文明 甘肃王家安:两行楹联,一窥甘肃八千年文明
  • 首张!金昌开出第一张“禁烟”罚单 首张!金昌开出第一张“禁烟”罚单
  • 首例!肃北盐池湾保护区一只雪豹被戴上定位项圈 首例!肃北盐池湾保护区一只雪豹被戴上定位项圈
  • 新建中兰客专(甘肃段) 首组接触网硬横梁成功架设 新建中兰客专(甘肃段) 首组接触网硬横梁成功架设
  • 全长3639米 肃祁公路东山隧道贯通 全长3639米 肃祁公路东山隧道贯通
  • 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河在召唤——罗云鹏传》出版发行 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河在召唤——罗云鹏传》出版发行
  • 【三八特别报道】甘肃张掖:家政选手“比武秀艺”迎“三八” 【三八特别报道】甘肃张掖:家政选手“比武秀艺”迎“三八”
  • 【师说——强国新征程】:《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中国为什么硬?》 【师说——强国新征程】:《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中国为什么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甘肃省国民经济
2   【我的扶贫故事】致富有“方” ——记
3   【我的扶贫故事】科学养羊奔富路——记
4   天祝铜牦牛 甘肃“第一牛”
5   腊月十六,左宗棠写信回家说:一年没给
6   兰州九间楼戴笠入住后特务云集大衣却神
7   历史眼丨巧用谐音,景泰县取名趣谈
8   嘉峪关魏晋壁画砖“烫鸡图” 看看古人
9   甘肃王家安:两行楹联,一窥甘肃八千年
10   首张!金昌开出第一张“禁烟”罚单
11   首例!肃北盐池湾保护区一只雪豹被戴上
12   甘肃张掖 我从基层来·全国人大代表杨海
13   兰州"美人鱼"将敦煌舞"搬到"水下:上演"
14   首次!兰州大砂坪小学有了校园吉祥物
15   甘肃省3家医院取得人体器官获取组织(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