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一起来旅游!陇南市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兰州成功举行

20-06-15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本网记者 洪煜然 图/文)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开展“甘肃人游甘肃”活动,实现陇南市文化旅游市场快速复苏,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6月12日,“陇上江南 世外桃源”陇南市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行。陇南市政府副市长李逢春、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远顺分别致辞,两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陇南市重点景区负责人及两市旅行社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推介会。

  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远顺致辞

  陇南市政府副市长李逢春

  陇南素有“陇上江南 世外桃源”之美称,复杂的地形地貌和多样的气候类型,造就了宕昌官鹅沟、武都万象洞、文县洋汤天池等优美秀丽的山水风光;历史和民族文化的融合发展,留下了秦西垂陵园、西狭摩崖石刻、祁山武侯祠等诸多历史文化遗存;光荣的革命历史为陇南孕育了长征加油站和两当兵变遗址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陇南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化实施“433”重点工作,立足打造“甘肃向南开放桥头堡”和“甘陕川毗邻地区生态休闲度假与历史文化观光旅游目的地”的发展定位,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创建国家4A级景区14家。随着铁路、高速、机场等立体交通网络的加速形成,陇南已成为甘陕川渝旅游环线的重要节点城市,对外开放与交流合作更加便捷。

  推介会上,两市旅游业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陇南市丰富的旅游产品和线路、组团奖励办法等得到了兰州旅游业界的肯定,为今后兰州陇南两地进一步加强旅游合作,实现共赢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推介会现场

  “兰州与陇南有着深厚的兄弟情谊,两市的文化旅游资源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合作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我们诚挚邀请各位朋友走进“陇上江南 世外桃源”,亲身体验和感受陇南厚重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生态、多彩的民族民俗风情。”推介会上,陇南市政府副市长李逢春向金城市民发出邀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及“十四
2   电商科技开辟陇南宕昌农产品销售新通道
3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
4   陈月芳在定西市文化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座
5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6   打造天水林果业新名片——记“秦州大樱
7   甘肃在浙江设立招商引资合作基地
8   戴超与昊邦医药集团董事长李彪举行座谈
9   《人民日报》刊发文章,盛赞兰州城市精
10   欧阳坚在西和调研时强调 把握好五个关
11   230多个洞窟有了数字档案 让千年莫高窟
12   定西市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助推地方经济
1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元古堆印象
14   文明之花绽放在希望的田野上——兰州市
15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