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兰州至陇南旅游专列直通车今日开行

20-06-15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今天上午,由兰州市政府、陇南市政府主办,兰州市文局、陇南市文局、甘肃兰铁国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兰州至陇南游专列直通车启动仪式在兰州火车站举行,首批406名兰州客乘坐专列前往陇南游。

活动现场飞天舞表演

  兰州市作为省会城市,人口体量大,辐射能力强,市民有很强的旅游意愿。陇南市是甘肃境内唯一的长江流域地区,山清水秀,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具有独特的自然景观,两地旅游资源具有很强的互补性。

  兰州至陇南游专列的开通,既为兰州与陇南之间架起了一座互信互通的友谊桥梁,也为全省游旺季的到来拉开了帷幕。游专列直通车每月开行两趟,行程包括天然氧吧之称的阳坝梅园,汉代碑刻三之一的西狭及美丽乡村样板的花桥村,可让游客充分体验陇南原生态之美。兰州市文局将根据每期发班人数,按照每人100元标准进行客源地补贴,组织游客前往陇南游览。陇南市文局将对景区门票和酒店住宿费用进行优惠,使广大游客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踏上旅途的乘客

  此次兰州陇南旅游专列直通车成功开行,是兰州市、陇南市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兰州、陇南两地党政主要领导旅游协作共识,统筹推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深化两地旅游合作的成果体现,将对甘肃省旅游业发展和复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两市将以此次旅游专列开通为契机,加大特色产品开发,加快服务质量提升,把兰州至陇南旅游专列打造成精品列车、和谐列车,打造成宣传展示兰州和陇南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特色名片的“移动长廊”,推进甘肃省旅游业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旅游专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兰州:心肺复苏急救法走进小学课堂
  • 兰州市举行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活动 兰州市举行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活动
  •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打造天水林果业新名片——记“秦州大樱
2   甘肃在浙江设立招商引资合作基地
3   戴超与昊邦医药集团董事长李彪举行座谈
4   《人民日报》刊发文章,盛赞兰州城市精
5   欧阳坚在西和调研时强调 把握好五个关
6   230多个洞窟有了数字档案 让千年莫高窟
7   定西市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助推地方经济
8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元古堆印象
9   文明之花绽放在希望的田野上——兰州市
10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1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用“幸福指数
12   冷暖气流交汇 陇南、天水局地有大到暴
13   甘肃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
14   定西:漳县土蜂蜜直播品鉴展销活动成功
15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举行新时代乡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