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航拍福建霞浦:云海日出 蔚为壮观

20-04-02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姗

  航拍福建霞浦:云海日出 蔚为壮观

  4月1日清晨,位于福建省东北部沿海的霞浦县上空出现云海日出奇观,波澜壮阔,蔚为壮观。

  当天清晨5点半,漫漫云海在霞浦县古龙寺景区座座山峰间奔涌,时如飘逸的轻纱,时如滚滚波涛。莽莽群山中,云海翻腾,云雾弥漫,不一会儿,远处的太阳穿过云海喷薄而出,朝霞映红云海,给整个山顶镀上一层夺目的金色。在朝阳的渲染下,一簇簇白雾如玉带般环绕山谷间,沿河的山村、树木在白雾中,若影若现,如梦如幻,十分唯美。

  郑培銮 鲍林峰 福建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货运中心岷县营业部党支部为客户解愁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兰州货运中心岷县营业部党支部为客户解愁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 金戈铁马战犹酣 兰州铁路局为包兰铁路“强筋壮骨”换新颜 金戈铁马战犹酣 兰州铁路局为包兰铁路“强筋壮骨”换新颜
  •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看陇南春天答卷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看陇南春天答卷
  • 视频|英雄归来,这一路你我共铭记 视频|英雄归来,这一路你我共铭记
  • 《中国·甘肃乡村旅游发展指数》今日发布 乡村旅游有了晴雨表和风向标 《中国·甘肃乡村旅游发展指数》今日发布 乡村旅游有了晴雨表和风向标
  • 武威野生动物“新家装修”进行时 今年将“喜迁新居” 武威野生动物“新家装修”进行时 今年将“喜迁新居”
  • 千里驰援 不负使命 得胜而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首批11名队员凯旋 张永霞致欢迎辞 常守远杨建武王富民等迎接 千里驰援 不负使命 得胜而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首批11名队员凯旋 张永霞致欢迎辞 常守远杨建武王富民等迎接
  • 图解|决战最后贫困堡垒 甘肃这么做! 图解|决战最后贫困堡垒 甘肃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税务局多举措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2   临夏广河县:巧弹“四部曲”奏响干部监
3   临夏徐湾村:打好产业发展“组合拳”
4   临夏县推进二维码门牌上墙
5   临夏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6   金塔:阳春枝头俏 剪枝身影忙
7   康县孙玉伟:“蜜蜂书记”真给力
8   高台合黎镇:不负春光 再添新绿
9   康县城关镇:发展蔬菜大棚助农增收
10   两当:上门办证 温暖“助残”
11   两当:棚改安居解民忧
12   武都:人参果成群众“致富果”
13   张掖:南台村的幸福生活
14   临泽工业园区凹凸棒石产业科技助力春耕
15   文县藏乡:义务植树美化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