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赏花季|兰州银滩湿地公园:黄河之滨花盛开 湖畔水暖春意闹

20-03-30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本网记者 任磊 宋芳科 

  2020年,我们经历了寒冬考验,也有过沮丧与恐慌,如今春天就在门外,大地正在一点一点孕育着希望和新生。

  在春暖花开之际,中国甘肃网将通过《赏花季》把春天带到你身边。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的春天是黄河之滨花盛开,是翡翠湖畔杨柳绿。走进湿地感受春光,这里可以是水天一色的都市公园,亦可以是诗情画意的田园,这其中的切换或许就是几只昂首挺胸的大白鹅。

“春江水暖鸭先知”,银滩湿地公园翡翠湖,赤麻鸭在绿水中嬉戏让春天更显灵动。

3月26日,兰州湿地公园雨后花朵娇艳欲滴。

银滩湿地公园一树桃花盛放

“空山新雨后”,3月26日,一场春雨让空气更加清新,市民走出家门享受春光。

  大白鹅为公园带来田园气息,让市民流连忘返。

春花盛放,枝头小鸟也“调皮”了,枝头的欢愉让春天更加舒适。

摄影爱好者留下春天的记忆

在湿地公园远眺遇见兰州摩天轮

远眺兰州黄河楼春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县委书记变身“带货主播” 在线
2   “津柳早红”新品种桃树在景泰县试种成
3   2020年金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
4   白银靖远县刘川镇开启“硬核美颜”模式
5   定西:岷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推进会
6   白银会宁:春耕生产正当时
7   清明小长假,乡愁乡韵在黄河石林
8   锁定目标挂图作战 市企融合一体推进 —
9   白银平川区下好乡村振兴“先手棋”
10   养德 启智 健体 审美 金昌市着力构建全
11   白银会宁县启动祖厉河生态长廊项目
12   白银景泰县消费扶贫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13   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白银靖
14   甘肃武山上万件老物件诉变迁
15   甘肃“千年药乡”中药材跨境电商开门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