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贴士

本周兰州市有雨雪 天气阴沉沉

20-03-30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初春时节冷空气活动频繁

  本周我市有雨雪 天气阴沉沉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3月29日,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本周内的河西降水偏少,多刮风天气;河东降水偏多。受此影响,省内自西向东气温明显下降。我市大部时间阴沉沉的,并伴有雨雪天气,气温相对较低。

  据甘肃省气象局发布的实况信息显示,受冷空气影响,3月28日07时至29日07时,全省共有668个观测站(357个乡镇)出现降水,较大降水量出现在:康县两河为8.9毫米、贾安村为7.7毫米,康乐县那尼头村为7毫米,合作市合作为6.6毫米,徽县火站为6.6毫米;我市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榆中县,为0.8毫米。

  据称,本周内的河西降水偏少,多刮风天气;河东降水偏多,其中3月30日至4月1日,河西五市伴有4到5级偏东风,祁连山区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我省自西向东气温明显下降。4月2-4日,河东仍有雨雪天气。

  本周内,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阴沉,并有雨雪天气,气温相对较低。3月30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4℃至15℃;3月31日,我市多云,气温3℃至16℃;4月1日,我市阴转小雪,气温2℃至11℃;2日,我市雨夹雪转小雪,气温3℃至13℃;3日,我市有小雨,气温6℃至16℃;4日,我市阴天,气温3℃至17℃;5日,我市有小雨,气温3℃至17℃。气象专家表示,时下天气变化多端,忽冷忽热,昼夜温差加大,早出晚归的朋友最好穿暖和一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外输”劳动力 “内拓”就业岗——甘
2   贠建民在巡听镇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
3   甘肃民乐: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4   全国人大代表马天龙:想尽办法让村民过
5   灵台:“电力速度”为中小微企业复工“
6   产业扶贫的春天
7   平凉市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1.66亿元支持
8   张世珍在庄浪调研时强调 做实做细 统
9   播撒新的希望——灵台县春季农业生产工
10   平凉,一座有文化的城市
11   市民再添运动好去处 金昌市全民健身中
12   三国街亭之战发生在庄浪
13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
14   武都:扶贫产业稳增收 贫困群众喜分红
15   春天的太阳,是人体的万能补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