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张掖七彩丹霞成为甘肃省第五家国家5A级景区

20-01-15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恭喜晋升5A 张掖七彩丹霞成为我省第五家国家5A级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举办热气球节

平凉市崆峒山风景名胜区 记者 田蹊 摄

嘉峪关文物景区

天水麦积山景区

我省其他5A级景区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1月7日,在《文化和旅游部关于确定22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中,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上榜,成为我省继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天水麦积山景区、平凉市崆峒山风景名胜区、嘉峪关市嘉峪关文物景区之后的第五个国家5A级景区。

  “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中国彩虹山”“东方的卡帕多奇亚”“最佳低空旅游体验区”“一眼七彩丹霞,天下群山无色”“最佳低空旅游体验区”……这一个个抢眼的美誉和关键词,道出了目前张掖七彩丹霞的“热力值”。  记者 荆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