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大学生阅读

超越追赶

23-07-21 08:4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张兰琴

  【基本信息】

  书名:《超越追赶——中国创新之路》

  作者:吴晓波 方刚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书号:9787521753875

  定价:88.00

  出版时间:2023年4月

  【内容简介】

  本书基于吴晓波三十余年深入系统研究中国企业从追赶到超越追赶的创新管理实践,以《科学》杂志的“世纪之问”为切入点,用全球眼光对工业革命以来实现超越追赶的主要国家之创新实践进行了剖析,进而纵向回顾了我国从洋务运动以来160多年的从学习、追赶到超越追赶的历史进程,结合第三、第四次产业革命的大背景及我国的互联网应用场景,从二次创新、二次商业模式创新、双轮驱动、机会窗口以及国家创新体系等方面展开分析和论述,对“超越追赶”模式进行了系统分析和理论构建。

  【作者简介】

  吴晓波

  浙江大学创新创业与战略管理系教授,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

  方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睿华创新管理研究院总经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