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陇原新书

【书香陇原 新书推荐】《心理医生的故事盒子》《不焦虑父母俱乐部》

23-01-28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内容简介:德米安是个焦虑而迷茫的年轻人,对自己和世界充满了好奇,又时常无法面对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他找到了完形心理学派的治疗师豪尔赫,每次见面,他都会给德米安讲一个故事。这些看似简单却蕴含着丰富哲理的故事,解答了年轻人的各种疑惑,减轻了他的焦躁和恐惧,让他感到“自己的人生又重新开始了”。

  书名:《心理医生的故事盒子》

  书号:9787547061138

  定价:49.80元

  作者:[阿根廷]豪尔赫·布卡伊

  出版社:万卷出版社

  内容简介:这是一本帮助父母了解孩子心理和行为,治愈育儿焦虑的实用手册。作者从家教中常见的25个困惑切入,就每个问题为大家介绍一本经典的心理学书籍,并结合自己的育儿经验,总结出的不同“教育配方”。

  书名:《不焦虑父母俱乐部》

  书号:9787533970031

  定价:48.00元

  作者:郝景芳

  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 THE END ——  

  来源:甘肃省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

  供稿:连锁经营分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