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陇原新书

【书香陇原 新书推荐】《谁在笑呀 有趣的形状》《身体有个小秘密》

23-01-19 10: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内容简介:这是一套适合0-3岁宝宝的形状洞洞纸板书。将形状与日常事物相结合,充分利用洞洞书的特点,展现出从抽象图形到具体事物的奇妙变换,让孩子在惊喜中认识形状,并学会去发现身边的形状,开启孩子的图形认知,并借由图形提升多种思维能力。

  书名:《谁在笑呀 有趣的形状(全5册)》

  书号:9787513349314

  定价:258.00元

  作者:米津祐介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书名:《身体有个小秘密》

  内容简介:书中内容以小见大,从孩子好奇的身体部位和生理现象出发,用趣味问答 好玩的游戏,引导孩子观察自己的身体,在欢笑和惊奇中收获健康知识,从小培养照顾自己的能力!

  书名:《身体有个小秘密》

  书号:9787513344531

  定价:198.00元

  作者:柳生弦一郎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 THE END ——  

  来源:甘肃省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

  供稿:连锁经营分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