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要闻

收藏!甘肃省各地新华书店春节期间活动来了(附表)

23-01-19 1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甘肃省新华书店给全省人民拜年啦!

  寅虎辞旧,卯兔迎新,从除夕到十五,甘肃省新华书各市州门店为广大市民精心筹备了“炫春倡阅读 书香永传承”为主题的“看”“听”“玩”“学”“吃”迎新春系列活动。

  来书店看一场免费电影,放松心情兔年再接再厉;听阅读大使分享故事,点亮陇原文化之光;剧本游戏玩个刺激和新鲜;学做灯笼、学剪纸弘扬传统文化,树立民族自信;吃元宵团团圆圆过个祥和年。

  新华书店加强主题阅读引领作用,着力打造“书香陇原”品牌,健全阅读服务体系,不断深化全民阅读活动,为全省人民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在春节之际,让市民体验书香悠然的新春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