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综合图书

《企业家的精神与信仰》:家国情怀是企业家的必备涵养

23-01-03 09:22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兰琴

    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企业家的精神与信仰》与广大读者见面。

    本书作者单翔是大型国有文化企业管理者,曾长期从事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的经营管理工作,对管理学层面的企业家精神养成和相关理论接触较多,多年的企业管理经营经验、对企业家精神的深入思考及对中国优秀企业家的深入研究让书内的材料丰富而详实。如何培养中国企业家的精神?中国特有的家国情怀与企业家精神间内在的作用机制是什么?信仰如何激发企业家精神?这些疑问在本书中可以找到答案。

    在本书中,作者用深入浅出的文字讲述了中国的近现代历史和社会背景下,多位企业家充满爱国情怀的社会责任担当。通过多位优秀企业家案例分享,旨在让读者真切的感受到具有家国情怀、创新意识、诚信经营的中国企业家。亦如作者所讲的“虽然,家国情怀在不同时期有着不同的表现形式,但其功能始终如一。家国情怀的功能使得企业家有了极为强烈的目标意识,经商办企业的主要目的成为最终实现国家富强太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