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综合图书

【书香陇原 新书推荐】《改变, 从家庭亲子阅读开始》《小学1~3年级真正要教给孩子的事》

22-12-30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只要相信 真的可以

  内容简介:本书是家庭亲子阅读的理论及方法指南,分上下两篇。上篇从听、看、识、理、坐、读、用七个维度出发,向读者家长分享了实用的育儿及语言启蒙理念,并提供了可实操的思路和方法。在家庭的亲子阅读中,孩子的阅读习惯会逐渐建立起来。下篇是作者昫爸结合昫昫的成长历程,对家庭育儿及阅读方面的一些深度思考。

  书名:《改变,从家庭亲子阅读开始》

  书号:9787519466640

  定价:68.00元

  作者:窦羿

  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

  在学习上保持“头脑八分饱”的状态

  内容简介:本书是关于1~3年级小学生父母所关心、疑虑的教育养育问题,旨在帮助小学生有意义地度过小学生活。书中对准孩子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报班问题、学习与玩耍的平衡问题、阅读习惯的培养问题、中低年级的学习方法、孩子的业余生活以及家庭的教养问题等,指导父母科学陪伴孩子小学前3年的学习和生活,也为孩子提出了许多实用有效的方法和建议。

  书名:《小学1~3年级真正要教给孩子的事》

  书号:9787571423964

  定价:55.00元

  作者:(日)中根克明 著,吕艳 译

  出版社: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

  —— THE END ——  

  来源:甘肃省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

  供稿:连锁经营分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