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热点资讯

长春首家职工阅读中心正式开放

22-01-26 08:25 来源:工人日报 编辑:张兰琴

  长春首家职工阅读中心正式开放

  本报讯(记者柳姗姗 彭冰 实习生王涛)日前,吉林省长春市职工阅读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向全市在职工会会员免费开放。这一“书香新天地”由长春市总工会携手长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创建,旨在满足工会会员多元化精神文化需求,“让阅读之光照亮心灵”。

  走进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米的长春市职工阅读中心,记者看到,这里分为图书阅览、文化交流、书画交流等不同公益服务区。在公共阅读区设有电子阅读区和纸质阅读区,且专设党建图书角,现存有书籍4万余册,涵盖哲学、文学、历史、地理、法律、科普、艺术等类别。

  “作为长春市首家职工阅读中心,我们将定期举办职工文化大讲堂,开设书法、绘画等培训,并组织开展读书笔会、书画展览、职工演讲朗诵等活动,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高品质的学习交流阵地。”该阅读中心主任郝莉介绍,工会会员通过“长春工惠”APP预约成功后,即可到此畅游书海,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

  据了解,一年来,长春市总工会与长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推进“书香吉林”“书香长春”建设,长春市职工阅读中心的落成,就是其中一项重要成果。未来,该中心将不断丰富书籍种类和数量,努力将自身建设成为广受工会会员喜爱的“精神家园”,为长春市再树职工文化新品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高台湿地:生态美 天鹅栖 高台湿地:生态美 天鹅栖
  • 临夏:打造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先行区 临夏:打造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先行区
  • 中铁兰州局灵活调整运力保春运出行 中铁兰州局灵活调整运力保春运出行
  • 兰州新区开展“墨香四溢送春联·情暖文曲送祝福”活动 兰州新区开展“墨香四溢送春联·情暖文曲送祝福”活动
  •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平凉市博物馆:铜虎符(隋代)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平凉市博物馆:铜虎符(隋代)
  •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天水市博物馆:战国虎形金饰片(战国)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天水市博物馆:战国虎形金饰片(战国)
  •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金昌博物馆:虎噬鹿青铜牌饰(中国青铜时代末期)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金昌博物馆:虎噬鹿青铜牌饰(中国青铜时代末期)
  • 天水雷家窑村驻村第一书记张鑫:大力发展电商 推进乡村振兴 天水雷家窑村驻村第一书记张鑫:大力发展电商 推进乡村振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3位兰漂年轻人:“我在兰州挺好的”
2   张掖市法院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3   跨越发展谱华章——定西临洮县推进教育
4   嘉峪关高新区成功创建国家级大宗固废综
5   兰州铁警小年送平安
6   去年甘肃省生产安全事故总量大幅减少
7   兰州市城管执法部门开展市容秩序整治行
8   武威:古筝悠扬迎新春
9   榆中:休闲农业乐了游客富了农民
10   去年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完成投资44
11   老祖宗留下的春节习俗你都知道哪些?
12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兰州慰问环
13   【健身广场】健步走要快慢交替
14   甘肃省强力督促整改 “四项资金”问题
15   【教育观点】“四创融合”培养应用型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