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要闻

“丁真争夺战”还在继续 看哪个出版社笑到最后

21-01-13 09:57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兰琴

  “丁真争夺战”还在继续 看哪个出版社笑到最后

  2020年年底最火的“网红”小哥哥是谁?当然是我们康巴小哥——丁真!!!

  在各地“抢人大战”狂欢后,机械工业出版社推出的“丁真选题全家桶”即将帅气来袭!

  一本图文画册《丁真的世界》,以少年之名带你走进诗和远方——四川甘孜。

  一本《旅行札记》,丁真与你一起打卡野性、纯真又遥远的理塘。

  仅用20余天打造的“丁真全家桶”是如何诞生的?小编给你揭秘“机工速度”下的幕后花絮。

  话说是在2020年11月30日那天,机械工业出版社生活图书分社社长王淑花召集编辑们开会决定要将“丁真”作为一个出版选题,打造一套“可读”“能玩”“有爱”的书。

视频来自时差岛

  时差岛提供

  选题确定后,策划编辑火速出击,准备方案,并第一时间取得了作者方时差岛团队的授权。时差岛负责人笑言,这是围追堵截顺着电话线抓到了他们。

  旅行札记部分则由机工社合作的“探宝之旅”团队亲赴理塘实地踩线后进行设计。

  就这样,“丁真项目”小组编辑团队、作者团队、札记设计团队开足马力运转起来。

  7万字的文字稿、海量的图片,素材丰富的同时也给编辑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大量的素材选择和删减、海量的修图工作、人物类图片需要的授权、部分史料的核实……大量的统筹、信息传递、数据交换一窝蜂地袭来。

  一周走完三审三校流程,五个编辑轮番看七八遍,排版文件不断修整,印厂不断调色、试印……这一切付出的背后都只为保证图书的出版质量。

  当把下印文件传给印厂的时候,“丁真项目”小组的编辑们终于松了一口气。回顾这些天“把油门踩到底”的日子,编辑笑着说,睡着的时候也在干活。

  快速寻找合作方的执行力、准备充分且有亮点的选题策划力、团队高度协同的战斗力、社内社外无障碍的沟通力、还有最重要的营销资源整合力,机工社的“五力团队”用拼搏精神将《丁真的世界》带到了你的面前。

  「丁真的世界」大门已开启,随书上马,去感受雪山、高原和白马少年的藏地生活……

  ↓↓↓点击下图进新华网旗舰店购买正版《丁真的世界》↓↓↓

  监制:程前昆

  策划:李雪芹

  编辑:李然 刘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赵元彪:传岐黄推陈出新 立社区造福一方 赵元彪:传岐黄推陈出新 立社区造福一方
  • “企业+农户”增收致富有模式 “企业+农户”增收致富有模式
  • 2500斤“冬粮”帮候鸟越冬 2500斤“冬粮”帮候鸟越冬
  • 战疫情 保民生 人民生活水平实现新跨越 兰州市为全国抗疫作出兰州贡献 战疫情 保民生 人民生活水平实现新跨越 兰州市为全国抗疫作出兰州贡献
  • 着力增进百姓福祉 协同迈进小康社会——《政府工作报告》之“十三五”时期工作回顾 着力增进百姓福祉 协同迈进小康社会——《政府工作报告》之“十三五”时期工作回顾
  • 用兰州精神兰州力量兰州担当 大幅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 ——《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工作回顾 用兰州精神兰州力量兰州担当 大幅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 ——《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工作回顾
  • 履职尽责献良策 凝心聚力谋发展 兰州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履职尽责献良策 凝心聚力谋发展 兰州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立足新阶段 贯彻新理念 融入新格局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立足新阶段 贯彻新理念 融入新格局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在兰举行
2   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甘肃省医养
3   2020年甘肃省医保及药价变化看这里 城
4   兰州市西固区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5   兰州市青少年成长教育公益大讲堂走进市
6   甘肃省已连续282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7   为改善城区市容环境秩序 兰州城管这样
8   兰州市2020年第三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9   兰州:用最强大脑 让城市交管迈进智慧
10   陇南市地震局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
11   1250公斤冬粮助黄河兰州段候鸟顺利越冬
12   陇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3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全国爱国拥军模
14   兰州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15   易地扶贫搬迁:新移民的幸福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