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热点资讯

《改革样本: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案例集》在京首发

20-12-14 09:36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兰琴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左)与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院长、机械工业出版社社长李奇共同为新书揭幕。(图片来源: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新华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 李雪芹) 为复制推广“双百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向更多国企提供改革借鉴,《改革样本: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案例集》新书发布会于12月9日在北京召开。

  发布会邀请了入选该书的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发言,就综合改革的成功经验和取得成效进行了交流分享。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介绍了两年来“双百行动”的进展情况,并对“双百企业”进一步深化改革寄予殷切希望。

  《改革样本: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案例集》由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担任编委会主任,国资委改革办会同新闻中心和国资报告杂志编辑部,在各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完成编写,并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据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院长、机械工业出版社社长李奇介绍,机械工业出版社于2020年与国资委新闻中心携手,以“国资小新”平台的“小新书院”栏目为切入点,展开了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今后双方都将为推动实现“书香国企”目标贡献力量。

  《改革样本: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案例集》收录了81家中央企业和67家地方企业在“双百行动”中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改革成效,延续了“国资国企改革经验案例丛书”在编写体现严谨性、一致性,以及数据资料及时性和准确性的特点,既可以作为广大国企管理人员推动本企业改革的工具书,也可以为国企改革研究人员提供详实、准确的资料参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贩卖“干花”新型毒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公诉 贩卖“干花”新型毒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公诉
  •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不得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不得
  •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 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服务队获两项殊荣 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服务队获两项殊荣
  • 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业证” 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业证”
  • 安宁区:首个智慧书屋启用 安宁区:首个智慧书屋启用
  • 药品合格率达到100% 农产品合格率超过98% 兰州新区质量标准体系建设成效显著 药品合格率达到100% 农产品合格率超过98% 兰州新区质量标准体系建设成效显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反电诈中心发布紧急预警 岁末年初
2   敦煌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挂牌成立
3   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内部分路段临时交通
4   短期内,兰州市最低气温在-7℃左右
5   兰州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关爱4名困境儿
6   兰州七里河区举办农民乒乓球比赛
7   贩卖“干花”新型毒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
8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
9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
10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
11   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服务队获两项殊
12   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
13   安宁区:首个智慧书屋启用
14   榆中县:2020年蔬菜种植面积达33万亩
15   兰州新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志愿劝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