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热点资讯

5种英文版新书线上发布

20-10-13 16:19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张兰琴

  5种英文版新书线上发布

  本报讯 (记者 范燕莹)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与泰勒·弗朗西斯出版集团近日举行了《中国信息资源产业发展与政策》等5种英文版图书线上新书发布会。

  本次发布的新书为《中国信息资源产业发展与政策》《中国二氧化碳排放特征与减排战略研究》《宣传:观念、话语及其正当化》《“剧学”本位的确立》《新闻框架论》。这5种图书从不同的领域和学术视角,研究了中国发展过程中一些重要的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英文版的推出对于国外学者和读者研究了解中国相关问题,具有积极的参考价值。

  发布会上,双方回顾了合作情况以及探讨了对未来创新合作方式的构想。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社长李永强表示,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人大社同海外合作伙伴并肩抗疫,相互援助和关心,仍然积极推进合作和发展。从2019年9月至今,人大社与泰勒·弗朗西斯出版集团合作出版新书5种,为历年之最,双方信任不断增进,合作更加密切。

  泰勒·弗朗西斯出版集团全球图书业务总裁贝谨立对人大社的疫情援助行动表示感谢,从全球销售和营运角度分享了自疫情以来泰勒·弗朗西斯出版集团的发展经验,指出双方作为学术出版重镇,肩负传播人文信息、研究解决方案两个责任。希望双方共同致力于人文社科信息传播,为读者提供高质量内容服务。

  双方还围绕疫情期间各自的发展情况、机遇挑战及未来合作愿景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巷见兰州】一座城市的精致注脚 【巷见兰州】一座城市的精致注脚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宁县 幸福花开节节高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宁县 幸福花开节节高
  • 秦州公安交警整治“僵尸车” 秦州公安交警整治“僵尸车”
  • 甘肃优秀戏曲剧目登上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 甘肃优秀戏曲剧目登上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
  •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 不同样的青铜器(三) 不同样的青铜器(三)
  • 景泰五佛:白鹭野鸭低翔觅食 景泰五佛:白鹭野鸭低翔觅食
  • 图解|奋进“十三五”,数字里看甘肃(上) 图解|奋进“十三五”,数字里看甘肃(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不断提高农业资源综合利用效率
2   爱心援助!金昌市组织各级单位干部职工
3   嘉峪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
4   嘉峪关市2020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
5   嘉峪关机务段圆满完成“十一”长假运输
6   【东西部扶贫协作】对症下“药” 天津
7   甘肃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原副主
8   嘉峪关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城
9   兰州新区国家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基
10   【巷见兰州】一座城市的精致注脚
11   甘肃泾川:理论宣讲从组织“配菜”变群
1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宁县 幸福
13   甘肃医卫丨小心“青筋凸起” 专家教您
14   甘肃医卫丨每天抬抬腿保护膝关节
15   甘肃医卫丨注意勿把小儿过敏性鼻炎当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