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网络文学

《诛仙》《庆余年》……2019年中国网络文学排行榜发布!你追过哪些?

20-10-10 09:02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张兰琴

  《诛仙》《庆余年》……2019年中国网络文学排行榜发布!你追过哪些?

  9月28日晚,由中国作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网络文学排行榜(2019年度)在深圳发布,经严格初评、复评、终评和读者线上投票,共评出19部作品和项目。

  其中,上榜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的作品有10部,分别是:《浩荡》《朝阳警事》《星辉落进风沙里》《传国功匠》《天下网安:缚苍龙》《关河未冷》《天道图书馆》《宰执天下》《书灵记》《我在火星上》。

  获奖作品

  上榜中国网络文学IP影响排行榜有6部,分别是《诛仙》《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庆余年》,以及《斗罗大陆》《全职高手番外之巅峰荣耀》《藏海花》;上榜中国网络文学海外传播排行榜上榜作品(项目)有3部,分别是:《天道图书馆》、《修罗武神》、阅文集团 “起点国际”(Webnovel)。

  获奖作品

  中国网络文学排行榜始于2014年,本次是第6届。“中国网络文学拓展了当代文学版图,提高了中国当代文学的海内外影响力。”本次排行榜评委会主任、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胡邦胜表示,作为文学和网络科技融合的产物,网络文学也催生了新的文化业态,延伸了文化产业链。今年的网络文学排行榜,增设网络文学IP影响排行榜和网络文学海外传播排行榜,就是要全方位展示网络文学创作成就,突显网络文学在影视、动漫、游戏等文化产业领域的内容源头作用,以及在海外传播方面的导向。

  据悉,在本次排行榜评审过程中,特别设置了读者网络投票环节,吸引179万人次参与投票。上榜的网络小说作品,题材丰富,涵盖了历史、科幻、玄幻、仙侠等题材类型,反映了当前网络小说创作的基本状况和大致走向。

  红星新闻记者 邱峻峰 曾琦 编辑 蒋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上这碗面】张掖臊子面 【陇上这碗面】张掖臊子面
  •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新办公综合楼启用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新办公综合楼启用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研究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等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研究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等工作
  •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相关见面会在兰举行 何维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相关见面会在兰举行 何维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省农村公路实现大发展 公路里程达到12.09万公里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省农村公路实现大发展 公路里程达到12.09万公里
  • 腾讯新闻邀网友来赞兰州城 短视频奖金最高10万元等你拿 腾讯新闻邀网友来赞兰州城 短视频奖金最高10万元等你拿
  • 海报|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节水与社会) 海报|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节水与社会)
  • 定西市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定西市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双节期间兰州市餐饮消费火爆,数据显示
2   天水清水县:发展光伏促脱贫
3   天水梁山村:大步走向致富路
4   兰州皋兰民政局举行双节关爱儿童主题活
5   兰州榆中公安交警多措并举筑牢交通安全
6   走进西北
7   元土村笔记
8   深山野果香
9   兰州市环卫部门万余人次上街保障环境卫
10   八步沙的树
11   十月 走过肃南草原
12   43.3毫米!9月甘肃省平均降水量20年来
13   兰州永登警方为93名务工人员追回63万余
14   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试运营时间调整
15   【陇上这碗面】张掖臊子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