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综合图书

孩子的口才如何培养?这本书给出建议

20-09-22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兰琴

  孩子的口才如何培养?这本书给出建议 

  中新网北京9月21日电 近日,畅销书作者吴琼新作《孩子一学就会的黄金口才课》由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出版方介绍,在这本书中,吴琼从日常生活场景着手,写了很多可操作的实用方法和技巧,将理论和案例结合比如,利用三个常用的场景,帮助孩子打开自我,爱上说话;运用绘本帮助孩子提升词汇量等等。

  《孩子一学就会的黄金口才课》书封。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供图

  吴琼表示,“我曾在数家公司担任高管、首席培训师,开过200多场主题演讲。参加工作时间越久,我愈发感觉口才对一个人的发展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在她看来,口才好的人,不仅容易说服和影响他人,其自信力、领导力、应变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等都会比一般人强,“当我有了孩子,我就想写一本关于培养孩子口才能力的书。”

  吴琼认为,想真正让孩子热爱演说,就需要家长陪伴、引导孩子,为他创造一个很好的演说环境——好的家庭氛围就是孩子爱演说的土壤。(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 小土豆做成大产业 定西 小土豆做成大产业
  • 海报丨他们,乘“丰”破浪! 海报丨他们,乘“丰”破浪!
  • 一图带你看“直击嘉峪关变迁”采访活动日程 一图带你看“直击嘉峪关变迁”采访活动日程
  • 绘就丰收美景 奏响增收乐章 ——陇原喜迎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绘就丰收美景 奏响增收乐章 ——陇原喜迎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 第三届甘肃·祁连山论坛“云”上开幕 唐仁健发表视频致辞 第三届甘肃·祁连山论坛“云”上开幕 唐仁健发表视频致辞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林铎主持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林铎主持
  • 甘肃银行推进“六稳”“六保”工作银政企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银行推进“六稳”“六保”工作银政企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 白银永泰古城:西北戈壁上的军事古堡 白银永泰古城:西北戈壁上的军事古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
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3   嘉峪关荣获第一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
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5   酒泉市投放1.46亿元资金提振消费市场活
6   移民学校古浪四中素质教育成果显著
7   中甘国际首列“蓉欧班列”抵达
8   十三届兰州市委第十轮巡察将对17个单位
9   兰州市巡察工作推进会暨十三届市委第十
10   定西 小土豆做成大产业
11   在聚焦回答时代重大课题中加强理论研究
12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灵台县“脱贫攻坚
13   攻坚拔寨摘穷帽 携手同行奔小康
14   赶上好时代 步入新生活——灵台县“脱
15   甘肃省黄河文化主题美术采风活动正式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