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热点资讯

2020年第二届大湾区杯(深圳)网络文学大赛启动

20-06-23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兰琴

  2020年第二届大湾区杯(深圳)网络文学大赛启动

  中新网6月19日电 记者获悉,日前,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联指导,深圳市作家协会、阅文集团、香港作家联会、澳门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第二届大湾区杯(深圳)网络文学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大赛海报。活动方供图

  据介绍,此次大赛将在官方指定网络平台——阅文集团旗下原创站点创世中文网、云起书院进行稿件征集,参赛作品须是作者的原创作品,且作者拥有全版权。

  征稿时间从6月15日起至8月15日,符合要求的作品在提交后将自动进入评审范围,经初评、复评及终评后,主办方将评选出“最正能量奖”、“最具时代奖”、“最具创新奖”、“现实大奖”、“历史大奖”等十项作品奖。

  深圳市作家协会主席李兰妮介绍,此次征文活动面向全体网络作家及传统作家,鼓励作品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讲述新时代中国故事、大湾区故事,展示共生共荣的粤港澳大湾区文学形态,构建多元蓬勃的大湾区文学版图。

  “网络文学作品应与时代同步,记录时代精神。现实主义题材作品的蓬勃发展正是网络文学题材多样化、内容生活化的一种表现,这对于广大创作者来说既是机会也是挑战。本届大赛征文活动,阅文集团尤其鼓励现实题材及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作品的创作,我们期待看到越来越多真正扎根生活、精心打磨细节的佳作。”阅文集团副总裁、总编辑杨晨表示。(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多措并举 兰州市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 多措并举 兰州市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
  • 他们把绿水青山搬进了网络直播间——“逛陇原,吃甘货“嗨翻百万网友;变身史上最强“游播+吃播”,县长直播天团现场演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他们把绿水青山搬进了网络直播间——“逛陇原,吃甘货“嗨翻百万网友;变身史上最强“游播+吃播”,县长直播天团现场演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 甘肃民勤:以科技创新引领智慧农业 甘肃民勤:以科技创新引领智慧农业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 巍巍南梁寻初心——红途文旅赴南梁采风剪影 巍巍南梁寻初心——红途文旅赴南梁采风剪影
  • 金城乡村美如画 金城乡村美如画
  • 图解|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2022年)面向社会征集意见 图解|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2022年)面向社会征集意见
  • 暖心三天 兰州新区交警用实际行动演绎法与情(图) 暖心三天 兰州新区交警用实际行动演绎法与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
2   多措并举 兰州市积极落实“六稳”“六
3   2020兰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论坛举行
4   甘肃省档案馆携手西北民族大学 推进现
5   他们把绿水青山搬进了网络直播间——“
6   张掖市严密防控确保禽类养殖业健康发展
7   马青林在张掖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时强
8   党建示范引领 提升稽查质效
9   武警甘肃省总队武威支队组织预提指挥士
10   乡村旅游花开正艳 会宁发展全域乡村游
11   H5|这次不一样!2020(庚子)年公祭伏
12   肃南:聚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擘画乡村
13   康县长坝:木耳产业 托起群众“致富梦
14   张掖:玉米制种长势喜人
15   文县尚德镇:电商发展换来“真金白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