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美丽乡村

张掖市民乐县: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色彩斑斓 犹如一幅多彩的乡村画卷

23-11-03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冯睿栋

  原标题:图片新闻

  秋日的民乐县六坝镇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色彩斑斓,犹如一幅多彩的乡村画卷。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晓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全力防治冬季大气污染 守护“兰州蓝” 兰州市全力防治冬季大气污染 守护“兰州蓝”
  • 甘肃陇银旅客运输有限公司加盟2024“新年新衣”爱心公益行  一路有你爱心必达 甘肃陇银旅客运输有限公司加盟2024“新年新衣”爱心公益行 一路有你爱心必达
  • 图解|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胡昌升强调了这些! 图解|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胡昌升强调了这些!
  • 图解|“剁手”前必看 “双十一” 网络购物消费提示来啦! 图解|“剁手”前必看 “双十一” 网络购物消费提示来啦!
  • 图解|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胡昌升强调了这些! 图解|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胡昌升强调了这些!
  • 准备好没?国潮养生嘉年华·养固健 健步行震撼来兰! 准备好没?国潮养生嘉年华·养固健 健步行震撼来兰!
  • 打庆公路预计年内通车 庆阳华池将通高速 打庆公路预计年内通车 庆阳华池将通高速
  • 【陇拍客】甘肃山丹:搬新房暖“心房” 【陇拍客】甘肃山丹:搬新房暖“心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平凉纵深推动河湖管护治理提质增效
2   积石山县: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3   国家文物局政策法规司在武威开展《长城
4   金昌 商务经济活力四射
5   米文佐主持的国社科项目顺利结项并获优
6   从“上学难”到“上好学”——甘南藏族
7   胡昌升在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委老干部
8   任振鹤在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推进会
9   兜得住 兜得牢 兜得准 兜得好——甘肃
10   塑造新优势 开辟新领域 制胜新赛道——
11   甘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12   民乐与交响乐融合 “传世名画”丹青变
13   张晓强在市委党校讲专题党课 加强党性
14   定西市在甘肃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
15   天水市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