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美丽乡村

定西市安定区团结镇秋色烂漫

23-10-25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冯睿栋

  原标题:图片新闻

  深秋时节,定西市安定区团结镇秋色烂漫,风景如画。近年来,团结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共享、融合发展的理念,努力建设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生态宜居、群众幸福的美丽乡村。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亚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秋采菊花 劳动助成长 金秋采菊花 劳动助成长
  • 定西岷县金秋美如画 定西岷县金秋美如画
  • 甘肃高台老农赵丙福钟情雕塑 把水泥玩成了艺术 甘肃高台老农赵丙福钟情雕塑 把水泥玩成了艺术
  • 图解|甘肃人注意,这些情形医保不报销! 图解|甘肃人注意,这些情形医保不报销!
  • 宁榆协作推动兰州榆中乡村建设步入“快车道” 宁榆协作推动兰州榆中乡村建设步入“快车道”
  • 2023年新业态“创业达人”选拔赛密集进行 2023年新业态“创业达人”选拔赛密集进行
  • “如意甘肃”走进“人文陕西”招商推介 签约金额254.12亿元 “如意甘肃”走进“人文陕西”招商推介 签约金额254.12亿元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耿焱甘肃调研座谈在兰州举行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耿焱甘肃调研座谈在兰州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下月起兰州新区部分区域禁止违规摆摊设
2   兰州市确定共享电单车骑行试点区域 共
3   秋季森林草原防火指南
4   持续做好绿色“加法”
5   中国作家甘肃文学周正式启动
6   兰州95号汽油降至每升8.87元
7   兰州新区今年社会保险参保人数达22.6万
8   让绿色成为发展最鲜明的底色
9   岷县:层林尽染入画来
10   兰州市各县区全力做好供热准备工作
11   河湖长治生态兴——白银市纵深推进河湖
12   甘肃省下半年自考10月28日开考
13   埋头躬耕田野 只为粮丰民富——记宁县
14   甘肃省平安建设条例
15   兰州市发布今年第三期就业见习岗位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