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三农要闻

天水市农业稳增长提质量增效益工作会议召开

22-07-29 10: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冯睿栋

  原标题:全市农业稳增长提质量增效益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 童 强)7月28日,2022年全市农业稳增长提质量增效益工作会议召开,通报上半年全市农业重点任务、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刘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国军指出,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农业在稳住经济大盘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科学分析上半年全市农业发展形势和机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用足用活用好国家和省市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扎实做好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国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党中央和省、市“三农”决策部署,以果菜畜药高品质现代化特色农业先行区建设为抓手,按照“稳增长、提质量、增效益”的总要求,盯紧目标,自加压力,主动作为,赶超进位,全面做好下半年农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要持续抓好粮食稳产增产,全力抓好果品产业宣传营销,突出抓好蔬菜产业提质增效,全面推进畜牧产业扩量增效,稳步推进中药材产业标准化提升,全面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多措并举促进农民增收。要持续发扬严实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抓落实,抓好农业防灾减灾、农村疫情防控、农村网络舆情监测等工作,推动农业重点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动态】兰州市城管委:党员干部上一线  凝聚力量守家园 【疫情防控·动态】兰州市城管委:党员干部上一线 凝聚力量守家园
  • 爱心保供 岷县又捐菜了! 累计向兰州市七里河捐赠高原夏菜90吨 爱心保供 岷县又捐菜了! 累计向兰州市七里河捐赠高原夏菜90吨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同心抗疫 致敬坚守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同心抗疫 致敬坚守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小区隔离点的志愿者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小区隔离点的志愿者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小区门口就是保供点 居民楼下就是保供菜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小区门口就是保供点 居民楼下就是保供菜
  • 闻令冲锋向前 “疫线”担当使命 兰州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干部:勇挑重担 助力社区抗击疫情 闻令冲锋向前 “疫线”担当使命 兰州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干部:勇挑重担 助力社区抗击疫情
  • 天水市甘谷县古坡镇:万寿菊开出“致富路” 天水市甘谷县古坡镇:万寿菊开出“致富路”
  • 【甘快看】走进原产地 带出好产品|桥头花椒进万家,美味生活你我他! 【甘快看】走进原产地 带出好产品|桥头花椒进万家,美味生活你我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疫情防控·动态】兰州市城管委:党员
2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最新任免
3   甘肃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0.9%
4   “疫”不容辞勇担当
5   甘肃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上半年同比增
6   勇敢逆行 守护金城
7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8   2022年7月28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
9   甘肃白银靖远县中、高风险区清零 全域
10   【庆阳e评】停车,让你爱上一座城
11   今年上半年兰州市地区生产总值1716.81
12   7月28日,甘肃新增本土21例,无症状感
13   甘肃大部晴热持续 对流天气增多
14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3航站楼混凝土主体结
15   本科一批录取工作结束 甘肃省共录取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