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市州动态

庆阳市西峰区上半年瓜菜 种植面积达7.89万亩

22-07-28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冯睿栋

  原标题:西峰区上半年瓜菜 种植面积达7.89万亩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陇东报通讯员 吴跃茗)今年,西峰区以建设千亩瓜菜基地为目标,严格落实“菜篮子”目标责任制,以“一乡(镇)一基地”为抓手,持续巩固肖金设施蔬菜基地、蒲河川和武川“一园两川”设施瓜菜生产规模,大力建设露地蔬菜基地。通过抓点示范和强力推进,今年上半年,西峰区瓜菜种植面积达7.89万亩。

  截至目前,已建成肖金设施蔬菜基地和蒲河川2个千亩设施瓜菜基地、什社乡武川村和李岭村2个百亩设施瓜菜基地,建成彭原镇鄢旗坳村、董志镇陈户村、温泉镇刘店村等百亩露地蔬菜基地7处,种植西红柿、辣椒、韭菜、甘蓝、西葫芦等蔬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一线报道】逆风而行显担当——临夏公安“战疫”纪实 【疫情防控·一线报道】逆风而行显担当——临夏公安“战疫”纪实
  • 图解|一图速览甘肃省中高风险区(截至7月27日16时) 图解|一图速览甘肃省中高风险区(截至7月27日16时)
  • 图解|尹弘强调:守牢保供民生底线让群众吃下“定心丸” 图解|尹弘强调:守牢保供民生底线让群众吃下“定心丸”
  •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皋兰县多措并举筑牢抗疫防线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皋兰县多措并举筑牢抗疫防线
  • 抗击疫情 他们坚守在一线 抗击疫情 他们坚守在一线
  •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欣蔓——使命在肩 守护家园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欣蔓——使命在肩 守护家园
  • “疫”路守护 永不停“析”——甘肃省人民医院全力保障透析患者就医 “疫”路守护 永不停“析”——甘肃省人民医院全力保障透析患者就医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包子,真有家的味道”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包子,真有家的味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疫情防控·特稿】抗疫一线逆行者 有你
2   【疫情防控·一线报道】逆风而行显担当
3   图解|一图速览甘肃省中高风险区(截至7
4   重走中国西北角|临泽县南台村:“农旅
5   上半年甘肃省外贸进出口额增长24.6% 增
6   本科二批K段等7月28日开始模拟投档
7   兰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 资格复
8   甘肃省两条公路入选“红色旅游路”主题
9   甘肃省商务厅对拟认定的首批“甘肃老字
10   兰州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
11   【疫情防控 残联在行动】甘肃省残联:
12   【疫情防控 残联在行动】党员:抗疫“
13   外卖小哥沈光虎:“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
14   【疫情防控 残联在行动】省听力语言康
15   兰州高新区定制“抗疫爱心包”保障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