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市州动态

武威市古浪县海子滩镇:产业增收“致富花” 红花地里“别样红”

22-07-20 1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冯睿栋

  原标题:古浪县海子滩镇 产业增收“致富花” 红花地里“别样红”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通讯员 王式玮)时下,古浪县海子滩镇的红花正值采摘季,农民们忙着采摘红花,采摘的红花晒干后销售全国各地。

  近年来,海子滩镇充分借助沙质土壤、日照充足等资源优势,种植红花1200多亩,成为当地群众的“致富花”。据了解,红花种植成本低,每亩红花晾干可收40公斤左右,价格140元/公斤,种植效益最高可达每亩4000元。同时,企业雇佣当地农民采摘红花,为群众增收致富提供了新途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一图速览甘肃省中高风险区(截至7月20日12时) 图解|一图速览甘肃省中高风险区(截至7月20日12时)
  • 【疫情防控·动态】张掖市文旅系统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疫情防控·动态】张掖市文旅系统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 传承红色基因 庆阳文旅推出《陇东红色歌曲集》 传承红色基因 庆阳文旅推出《陇东红色歌曲集》
  • 漫画|兰州市:“菜篮子”供应有保障 漫画|兰州市:“菜篮子”供应有保障
  • 图解|答案来了!什么是无症状感染者?本轮疫情发生无症状感染者较多的原因是什么? 图解|答案来了!什么是无症状感染者?本轮疫情发生无症状感染者较多的原因是什么?
  • 【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线上线下协同保供 超市物资货源充足 【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线上线下协同保供 超市物资货源充足
  • 图解|超市购物、网络购物如何防疫?指南来啦→ 图解|超市购物、网络购物如何防疫?指南来啦→
  • 【疫情防控·一线报道】兰大一院:临时党支部筑牢抗疫一线“红色堡垒 【疫情防控·一线报道】兰大一院:临时党支部筑牢抗疫一线“红色堡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各级残联担当作为 同心抗疫 扎实
2   7月21日零时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1航
3   柳鹏在凉州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4   图解|一图速览甘肃省中高风险区(截至7
5   重走中国西北角|小葫芦雕刻精彩人生—
6   【快讯】兰州市本轮疫情第三批确诊患者
7   重走中国西北角|河州砖雕——临夏独有
8   【疫情防控·动态】张掖市文旅系统多措
9   传承红色基因 庆阳文旅推出《陇东红色
10   酒泉文旅系统争取专项资金1563万元已拨
11   作家金吉泰童话入选《2021年中国儿童文
12   山丹:无籽西瓜即将“甜蜜”上市
13   宕昌何家堡乡: 村容靓 产业旺 农家乐
14   金塔:风吹麦浪遍地黄 颗粒归仓丰收忙
15   庄浪:农机助“三夏”农民喜丰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