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乡村振兴

华亭:振兴路上椒香溢

22-07-19 18: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冯睿栋

  原标题:华亭:振兴路上椒香溢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李英 严锐

  近年来,华亭市把花椒产业作为群众致富增收的优势产业,依托产业扶持政策,积极争取项目支持,加大新品种推广力度,进一步提高了花椒产业质量效益,助推乡村振兴。

  为了使花椒这一富民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在花椒销售过程中,华亭市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开展直播带货等活动,全面拓宽花椒销售渠道,促进群众增收。

  目前,华亭市稳固发展花椒10万亩,已建成千亩基地6个,花椒产业完成了“从小变大、从分散到集中、从个人到集体”的大转变,真正成为广大群众致富、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防疫九宫格丨居家防疫小贴士——儿童篇 防疫九宫格丨居家防疫小贴士——儿童篇
  • 漫画|泪目!小朋友需要被带走隔离,医护人员暖心安慰 漫画|泪目!小朋友需要被带走隔离,医护人员暖心安慰
  • 康县贾坝村:谱写生态农业新乐章 康县贾坝村:谱写生态农业新乐章
  • 兰州市榆中县发出首份水域滩涂养殖证和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 兰州市榆中县发出首份水域滩涂养殖证和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
  • 【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城关南河社区:楼院长牛宏玉和志愿者逆行战疫 守护居民“健康绿” 【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城关南河社区:楼院长牛宏玉和志愿者逆行战疫 守护居民“健康绿”
  • 【疫情防控·一线报道】定西市安定区:防疫一线 勇者无惧 【疫情防控·一线报道】定西市安定区:防疫一线 勇者无惧
  • 逆行而上!敦煌市30名医护人员驰援兰州疫情防控工作 逆行而上!敦煌市30名医护人员驰援兰州疫情防控工作
  • 重走中国西北角|临夏市折桥村:农家乐集群发展  打造“魅力折桥湾” 重走中国西北角|临夏市折桥村:农家乐集群发展 打造“魅力折桥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甘肃出台二十条“硬核”措施帮扶
2   陇南:越是艰险越向前
3   防疫九宫格丨居家防疫小贴士——儿童篇
4   张柯兵在武都区调研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
5   刘永革在文县督导检查防汛救灾工作
6   【快讯】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
7   漫画|泪目!小朋友需要被带走隔离,医
8   康县阳坝镇:党员冲锋打头阵 党旗飘扬
9   临泽平川镇 火红的辣椒“照亮”致富的
10   西和:物资储备充足 疫情防控秩序井然
11   瓜州: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12   瓜州:“小枸杞”成就“大产业”
13   金塔:抗“疫”伉俪冲锋战“疫”最前线
14   金塔:致富枸杞别样红
15   【快讯】无症状感染者是否具有传染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