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一县一品

靖远签约1.3亿元农业产业项目

21-03-19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

  原标题:靖远签约1.3亿元农业产业项目

  日前,靖远县与天津市和平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再结新果,分别与天津昕嘉药业有限公司、北京炭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青白(天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靖远朴拙特色药食同源食品加工项目、年处理11万吨农作物秸秆项目、天津青白农业项目等,签约金额约1.3亿元。

  近年来,靖远县立足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积极搭建对外开放平台,对投资企业实行“店小二”“保姆式”服务,重点布局建设了以特色新材料、循环化工、生物医药、煤炭储运交易转化产业为主的“四基地+”产业集群。截至去年底,全县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30个,其中新建项目20个,续建项目10个。

  自东西部扶贫结对关系建立以来,靖远县与天津市和平区在产业扶贫、基础设施、人才交流、产销对接等方面落实财政帮扶资金1.45亿元,为靖远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项目签约,是两地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携手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具体行动。(记者 陈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 【乡村·新视角】平凉静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乡村·新视角】平凉静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 又是一年春耕时——甘肃省各地全力护航春耕备耕扫描 又是一年春耕时——甘肃省各地全力护航春耕备耕扫描
  • 兰州雁西路社区有个“芳华志愿者团队” 兰州雁西路社区有个“芳华志愿者团队”
  • 社区故事丨兰州104岁老人与杨家园社区的情愫 社区故事丨兰州104岁老人与杨家园社区的情愫
  • 兰州团结新村有条“团结巷” 兰州团结新村有条“团结巷”
  • 兰州五泉山公园“红娘团”:义务为上千青年人“搭鹊桥” 兰州五泉山公园“红娘团”:义务为上千青年人“搭鹊桥”
  • 兰州立案侦查2021年首起上坟引发的林地失火案 兰州立案侦查2021年首起上坟引发的林地失火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   【黄河时评】期待“契约式消费”优化消
3   【看法】谨防“理财课”变“劫财课”
4   【记者随笔】老街热与微旅游
5   【兰山论语】学史知史悟史
6   【陇上评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7   【乡村·新视角】平凉静宁:党建引领乡
8   【乡村·新聚焦】定西渭源:信心满满备
9   又是一年春耕时——甘肃省各地全力护航
10   金川集团公司二矿区:采矿班里喜事多
11   兰州市永登县城将接入天然气管网
12   【中央媒体看甘肃】 藏乡群众的“火红
13   前两月甘肃省经济运行呈平稳发展态势
14   甘肃金塔县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5   兰州雁西路社区有个“芳华志愿者团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