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一县一品

两当:隆隆机声报春晓 家家户户忙春耕

21-03-02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两当:隆隆机声报春晓 家家户户忙春耕

  正月里来好春光,家家户户春耕忙。立春过后,天气回暖,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在两当县云屏镇,村民纷纷走入田间地头,开始了新一年的忙碌。

  翻土、播种、浇水、施肥、覆土……在云屏镇各村的田地上,随处可见农民朋友辛勤劳作的身影,他们有的用旋耕机在犁地松土,有的挥舞锄头除草管护;乡村公路上,农用车满载着农药、籽种、化肥等春耕物资往来穿梭,一派春耕生产的繁忙景象;农资售卖点上,商家也备足了化肥、农药、种子等农资,为农户春耕购买农资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轰轰隆隆的旋耕机声、忙忙碌碌的脚步声、此起彼伏的吆喝声和欢笑声织成了春耕交响曲,大片大片的绿地上,孕育着丰收的希望。

  今年以来,云屏镇高度重视春耕生产工作,年初就对以春耕备耕为主的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力争做到工作早计划、农资早准备、人员早到位、措施早落实,全面抓好春耕备耕生产工作,为今年农业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王玉娟 邵雨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涛崔景瑜岳金林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涛崔景瑜岳金林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见闻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见闻
  •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 一场春雪之后让张掖大地银装素裹 一场春雪之后让张掖大地银装素裹
  •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冰消雪融 水鸟飞翔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冰消雪融 水鸟飞翔
  • 2021年“3·15晚报在行动”正式启动维权英雄征集令:你有“料”,我来曝! 2021年“3·15晚报在行动”正式启动维权英雄征集令:你有“料”,我来曝!
  • 甘肃乡村医生利好政策来了放宽职称评定 落实养老待遇 甘肃乡村医生利好政策来了放宽职称评定 落实养老待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聚焦乡村振兴】康乐县:项目建设成为
2   白银会宁:工业产业链实现集群集聚发展
3   白银老城区有望再添一座人行天桥
4   白银市2021年春季女兵征集初检初审工作
5   白银市公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
6   东西协作乡村振兴天津产业合作交流座谈
7   苏君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强调 促进农
8   苏君在八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 推动
9   甘肃省政府调研组调研陇南市“数字政府
10   【飞阅甘肃】甘州春雪落 诗意醉游人
11   陇南市交通运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2   锚定新方位 勇担新使命——兰州市奋力
13   敢担当 善作为 做勤政务实的扶贫战士—
14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15   兰州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计划年底建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