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重磅娱乐

第71届德国柏林电影节线上开幕

21-03-02 08:54 来源:新华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第71届德国柏林电影节线上开幕

  新华社柏林3月1日电(记者张毅荣)第71届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3月1日在线上开幕,主竞赛单元各奖项将在5日揭晓。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电影节将分两阶段举办。3月1日至5日,面向业内人士的影片展映、评奖和交易将在线上进行;6月9日至20日,届时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参展影片有望在电影院面向公众放映。

  共有15部影片参与今年主竞赛单元金、银熊奖的角逐。今年主竞赛单元不设评审团主席,而由6位往届电影节金熊奖最佳影片导演出任评委,共同决定奖项归属。

  柏林电影节执行董事玛丽特·里森贝克说:“人们非常渴望面对面的交流,但目前情况不允许我们像往年一样在2月份举办实体电影节。”她希望通过今年夏季的活动安排,为观众带来期待已久的观影和文化社区体验。

  德国柏林电影节始创于1951年,与法国戛纳电影节、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并称欧洲三大电影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交警消防进校园 点亮安全开学季 交警消防进校园 点亮安全开学季
  • “犇”向新学期!来看兰州娃的开学第一课 “犇”向新学期!来看兰州娃的开学第一课
  •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见闻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见闻
  • 【视界】甘肃科创为中国旱地农业添彩 【视界】甘肃科创为中国旱地农业添彩
  • 催生化工新嬗变 重塑产业新格局——兰州新区打造千亿级化工产业园见闻 催生化工新嬗变 重塑产业新格局——兰州新区打造千亿级化工产业园见闻
  • 一渠清水润新城——引大入秦工程哺育兰州新区见闻 一渠清水润新城——引大入秦工程哺育兰州新区见闻
  • 兰州安宁区政务服务中心发放首张“住所申报承诺制”营业执照 兰州安宁区政务服务中心发放首张“住所申报承诺制”营业执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交警保驾护航安全迎接新学期
2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安排部署2021年南北两
3   30年如一日免费为老年人理发 悉心照料
4   兰州市组建科技专家库公开征集科技创新
5   交警消防进校园 点亮安全开学季
6   李荣灿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加强协同合
7   “犇”向新学期!来看兰州娃的开学第一
8   《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宝典》请您收好
9   【重推】先生们与《敦煌艺术大辞典》
10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11   这里就是他的“家”——记通渭县第三铺
12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
13   我忆兰州好——“我忆兰州好 金城过大
14   “甘肃省地质灾害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15   【视界】甘肃科创为中国旱地农业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