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工作动态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切换劳动关系业务信息系统的公告

22-12-25 09:15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靳佩佩

各用人单位、办事群众:

  根据甘肃省人社信息化便民服务创新提升行动项目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劳动关系业务信息系统已完成升级改造,从2022年12月25日起全省劳动关系业务信息系统进行停机切换,系统切换期间全省劳动关系、劳动监察和劳动仲裁业务将暂停办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暂停办理时间

  2022年12月25日0时-2022年12月29日24时

  二、 暂停经办业务的信息系统

  暂停全省各级劳动关系经办服务大厅中劳动关系、劳动监察和劳动仲裁业务信息系统。

  暂停甘肃省政务服务网、甘肃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各市州自建的网办、手机APP、微信服务大厅、自助服务终端等线上服务渠道。

  三、 暂停经办的业务

  暂停全省用工单位劳动用工备案、劳务派遣许可(劳务派遣经营、变更、延续、注销许可)、集体合同审查、企业经济性裁员报告、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制审批、录用未成年工登记备案;劳动者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申请、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申请,用工投诉、举报等全流程业务。

  四、 温馨提示

  (一) 请全省各用人单位、办事群众提前或延后办理所需业务。

  (二)系统停止服务期间,若急需办理相关业务的,如线下可以办理,请到各地业务受理部门进行线下办理。

  (三)系统切换期间未及时受理的各类业务,系统切换后优先受理,做到不影响企业和个人相关权益。

  由于系统切换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可拨打12333(天水、临夏2市拨打区号+12345)咨询。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12月21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胡昌升在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暨强科技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抓主抓重深入实施强科技行动,躬身实干奋力建设创新型甘肃 【甘快看】胡昌升在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暨强科技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抓主抓重深入实施强科技行动,躬身实干奋力建设创新型甘肃
  • 玩冰赏灯迎新年 兰州榆中花灯嘉年华12月24日晚亮灯启幕 玩冰赏灯迎新年 兰州榆中花灯嘉年华12月24日晚亮灯启幕
  • 胡昌升在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暨强科技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抓主抓重深入实施强科技行动,躬身实干奋力建设创新型甘肃 胡昌升在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暨强科技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抓主抓重深入实施强科技行动,躬身实干奋力建设创新型甘肃
  • 【甘快看】“全家乐 趣玩雪”甘肃文旅冰雪嘉年华即将开启 【甘快看】“全家乐 趣玩雪”甘肃文旅冰雪嘉年华即将开启
  • 【甘快看】皇甫谧故里灵台:道地美食、文旅康养引游人 【甘快看】皇甫谧故里灵台:道地美食、文旅康养引游人
  • 【甘快看】甘肃庆城:千年古城展新貌 【甘快看】甘肃庆城:千年古城展新貌
  • 【甘快看】为甘肃足球喝彩!泾川文汇足球队凯旋欢迎仪式在平凉举行 【甘快看】为甘肃足球喝彩!泾川文汇足球队凯旋欢迎仪式在平凉举行
  • 【甘快看】“数字敦煌”激活传统“潮”文化:线上“开花”,线下“结果” 【甘快看】“数字敦煌”激活传统“潮”文化:线上“开花”,线下“结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组织
2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平凉停
3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武威:
4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省疾控
5   纪录片《沙海之上:敦煌和威尼斯》央视
6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组织
7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金昌市龙首高
8   “甘味”品牌入选《2022乡村产业振兴典
9   持续推进农膜回收利用 甘肃省设有1387
10   定西马铃薯淀粉首次出口俄罗斯、意大利
11   降温+雨雪+大风+沙尘 兰州最低气温降至
12   利率低放款快的贷款能办吗?甘肃省公安
13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甘肃省
14   纪录片《沙海之上:敦煌和威尼斯》央视
15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组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