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工作动态

关于恢复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经办大厅线下服务的公告

22-08-10 10:07 来源: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编辑:靳佩佩

省本级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省级党政机关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以及兰州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做好省本级社保经办服务工作,从2022年8月8日(星期一)起,有序恢复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经办大厅线下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倡广大办事群众尽量采用“网上办、邮寄办、预约办”等非接触式办理方式,防止扎堆聚集。建议参保单位、参保人员优先选择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 (https://zwfw.gansu.gov.cn/)法人/个人用户,在搜索栏搜索相关服务进行办理;也可选择登录甘肃人社公共服务平台(https://wsbs.rst.gansu.gov.cn/)办理各项社会保险业务。

  二、确需到现场办理的,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程佩戴口罩,出入经办大厅落实“一扫三查”(扫场所码,查体温、查健康码绿码、查 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正常者方可进入。

  三、要按照指引有序办理业务,配合经办大厅现场分流调度管理,应保持间隔1米以上,不得聚集。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减少在经办大厅停留等候时间。

  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社保经办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2022年8月8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徽县柳林镇江口村村民在大豆玉米套种地进行管护 陇南徽县柳林镇江口村村民在大豆玉米套种地进行管护
  • 陇南:绚烂花海惹人醉 陇南:绚烂花海惹人醉
  • 游人在敦煌月牙泉镇百亩花田游览 游人在敦煌月牙泉镇百亩花田游览
  • 兰州市大型超市全力保障民生物资供应 兰州市大型超市全力保障民生物资供应
  • “90后”护士何小英——负压病房里的坚守 “90后”护士何小英——负压病房里的坚守
  • 长图丨强工业 促发展 数字带你看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好局面 长图丨强工业 促发展 数字带你看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好局面
  • 短期内兰州市持续高温 周末或有降雨 短期内兰州市持续高温 周末或有降雨
  • 兰州11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兰州11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南徽县柳林镇江口村村民在大豆玉米套
2   陇南:绚烂花海惹人醉
3   游人在敦煌月牙泉镇百亩花田游览
4   兰州市大型超市全力保障民生物资供应
5   “90后”护士何小英——负压病房里的坚
6   长图丨强工业 促发展 数字带你看上半年
7   短期内兰州市持续高温 周末或有降雨
8   兰州11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9   交管业务恢复线下办理第一天,情况怎么
10   兰州市商场、超市、菜市场、公园有序恢
11   甘肃张掖:制种基地有个“种子法庭”
12   我与总书记“同框”丨“搬”出来的新生
13   永登县举办2022年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
14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推进交通物流专项再贷
15   嘉峪关市党员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开展志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