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工作动态

中共甘肃省人社厅流动党员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1-12-30 11:06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靳佩佩

【专题】打造人才和创新创业“摇篮”

  12月26日下午,中共甘肃省人社厅流动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甘肃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位志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126名流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要求,大会审议并通过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流动党员第三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位志荣同志代表省人社厅党组和厅直属机关党委对厅第二届流动党员委员会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当选的厅第三届流动党员党委委员和第一届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

  位志荣同志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流动党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抓主抓重,高质量推动流动党委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层层靠实责任,形成推动流动党员党委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关心关怀流动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让流动党员党委真正成为流动党员温馨之“家”,让每一名流动党员在带动群众发展经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力家乡发展建设中实现“流有所为”,让这支“流动大军”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面最耀眼的“流动红旗”。会议要求,新当选的“两委”班子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学深吃透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把智慧和力量都汇聚到推动党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加强工作研究和谋划,有计划、有步骤、成体系推动党建任务落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华亭:聚力“花经济” 做好“花文章” 华亭:聚力“花经济” 做好“花文章”
  • 崇信:挂上“小车牌”撬动大文明 崇信:挂上“小车牌”撬动大文明
  • 崇信:抢抓“黄金期”奏响项目建设“奋进曲” 崇信:抢抓“黄金期”奏响项目建设“奋进曲”
  • 美丽崇信入画来——崇信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见闻 美丽崇信入画来——崇信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见闻
  • 作家赵剑云最新长篇《拉珍的礼物》出版 作家赵剑云最新长篇《拉珍的礼物》出版
  •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救助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狍鹿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救助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狍鹿
  • 图解|人社部门对技工院校学生的资助政策有哪些?快来了解! 图解|人社部门对技工院校学生的资助政策有哪些?快来了解!
  • 运动的酒泉活力无限 ——酒泉市体育事业发展综述 运动的酒泉活力无限 ——酒泉市体育事业发展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金塔:“美丽”经济“一路生花”
2   崇信:小甜瓜敲开“致富门”
3   文县:“撂荒坡地”变身“金山银山”
4   民乐:文旅产业赋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5   华亭河西镇:产业发展标准化 千亩药草
6   华亭:聚力“花经济” 做好“花文章”
7   成县:科技进田 蔬鲜果甜产业兴
8   庄浪:破茧蝶变展芳华 城市提质满目新
9   泾川:20.86万亩小麦开镰收割
10   玉门:东西劳务协作铺就“富民路”
11   文明摇篮里对话:第五届华人国学大典甘
12   崇信:挂上“小车牌”撬动大文明
13   崇信:抢抓“黄金期”奏响项目建设“奋
14   美丽崇信入画来——崇信县生态文明建设
15   作家赵剑云最新长篇《拉珍的礼物》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