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要闻聚焦

甘肃省人社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1-07-02 11:24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靳佩佩

  6月30日下午,省人社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位志荣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丽萍出席会议。厅级干部、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各处室(单位)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受表彰的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表彰了2020年以来全厅涌现出的82名优秀共产党员、2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3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以“忆峥嵘岁月,颂百年华章”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丽宁向全厅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党务工作者和为人社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领奖

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领奖

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领奖

  周丽宁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立足本职岗位,勇担时代重任,积极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业绩。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始终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交流发言

  周丽宁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人社领域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全过程,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要大力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力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形成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积极践行群众路线,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大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大力弘扬“强本领、树形象,抓落实、争一流”的部门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实干担当彰显党员本色。

“忆峥嵘岁月,颂百年华章”主题文艺演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市民游玩纳凉切勿下河以身犯险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市民游玩纳凉切勿下河以身犯险
  • 本周日34℃ 兰州将开启“高温模式” 本周日34℃ 兰州将开启“高温模式”
  • 长图|尹弘:牢记初心使命 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长图|尹弘:牢记初心使命 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2021年兰州市普通中专网上报名开始 2021年兰州市普通中专网上报名开始
  • 长图|尹弘:牢记初心使命 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长图|尹弘:牢记初心使命 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天水文旅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文艺晚会 天水文旅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文艺晚会
  • 百年风华正青春 砥砺奋进新征程 百年风华正青春 砥砺奋进新征程
  • 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在兰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在兰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赵强等同志职务任免
2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市民游玩纳凉切
3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吕林邦同志免职的通
4   本周日34℃ 兰州将开启“高温模式”
5   长图|尹弘:牢记初心使命 充分发挥先锋
6   2021年兰州市普通中专网上报名开始
7   长图|尹弘:牢记初心使命 充分发挥先锋
8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9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10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免职
11   甘肃省定向培养士官控制分数线公布
12   前5个月甘肃省供销系统 销售农产品106
13   降水减弱 兰州市高温或升至34℃左右
14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调整2021住房公
15   兰州市推广使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