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要闻聚焦

“迎七一、练技能、强本领、优服务” 甘肃省人社厅举行省本级窗口单位练兵比武笔试

21-06-16 10:47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靳佩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检验厅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成效,同时选拔全省比赛和全国晋级赛参赛队员,6月11日上午,省人社厅举行“迎七一、练技能、强本领、优服务”省本级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笔试。厅系统10个窗口单位220多人参加了此次笔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丽萍作了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上官学敏现场巡视监督。

  王丽萍指出,举办省本级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笔试,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系统行风建设的重要举措。练兵比武活动开展以来,系统干部职工坚持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紧贴群众需求、改革需要和岗位实际,注重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开展常态化学习,积极争创“日日学之星”“周周练达人”“知识通”称号,实现了从“竞技赛”到“全民赛”,从“单科经办”到“全科受理”的转变,全厅系统特别是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得到显著提升。希望大家巩固扩大练兵比武成果,把参加练兵比武的专注和热情转化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状态,围绕“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目标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人社“放管服”改革,加大行风监督督查力度,着力构建人社服务新生态。

  目前,全省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已于5月下旬全面开展,每个市州将选拔12名队员参加7月中旬举行的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为下一步参加区域赛和全国赛做好准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手拉大手,你就是兰州——致疫情一线
2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3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对2021年全省宣
4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5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6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
7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
8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
9   兰州市七里河区确定未来五年发展新目标
10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
11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
12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13   张掖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卢小亨 副
14   武威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柳鹏 副书
15   微海报丨尹弘这样寄语县(市、区)委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