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丝绸之路

敦煌潮韵传承优秀文化 丝路霓裳点亮时尚之光 2023敦煌国际时尚周开幕秀活动在敦煌市举办

23-10-17 16:03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范昊帆 钱 霄)千年遗迹与当代时尚碰撞,敦煌文化与潮流活力交融。10月15日,2023敦煌国际时尚周开幕秀在敦煌玉门关遗址景区精彩上演。

  市政协主席王海明,省文旅厅副厅长龚佳佳,敦煌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出席活动的还有品牌代表、设计师及相关机构负责人等。

  本次活动由敦煌市政府、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酒泉文旅集团、敦煌文旅集团共同主办,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嘉德明诚(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旨在传承敦煌文化初心、弘扬丝路精神、彰显文化自信、展现中国之美。开幕秀上,华美的服饰呈现着敦煌元素,时尚服饰与敦煌文化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相融一体。

  据了解,本届时尚周由著名服装设计师张肇达携手世界顶级婚纱品牌马克·蝶丽奥娜,以爱情为主题,将敦煌艺术基因巧妙融入服装设计,用服饰诠释浪漫爱情之美,展示敦煌文化之韵。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广大国内外业界设计师、模特和时尚爱好者搭建互动、互鉴的高端平台,进一步推动敦煌文化与时尚、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提升城市品牌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