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惠民富民

甘肃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与风险防控培训班举办

23-10-07 17: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余守萱

  原标题:全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与风险防控培训班举办

  中国甘肃网10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于晓明 海晓宁)日前,全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与风险防控培训班在武威市开班。培训班围绕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强化农机安全生产等方面对全省各级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农业机械化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基础,也是农业生产发展的重要保障。培训班上,省农业农村厅有关负责人对农机购机补贴政策的总体要求、补贴范围、补贴对象和补贴标准等作了详细解读,并现场操作演示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物联网系统。本次培训旨在加快农机化新技术新装备引进推广,推动各项农机强农惠农政策落实落地。

  据悉,我省今年“三秋”生产预计投入各类农机装备40多万台,将开展玉米、马铃薯、大豆、小杂粮等作物收获、冬小麦及油菜播种、秸秆还田离田、深松深翻整地等机械化作业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