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惠民富民

甘肃省高质量完成2023年转业军官安置任务

23-10-07 17: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余守萱

  原标题:我省高质量完成2023年转业军官安置任务

  中国甘肃网10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今年以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切实增强做好转业军官安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注重发现和发扬转业军官优势特长和优良作风,努力把转业军官安置好、培养好、作用发挥好,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高质量完成了全省转业军官及随调家属移交安置任务。

  安置工作开展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对转业军官移交安置工作提出要求。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高位推动,专题研究部署。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认真贯彻落实,细化研究工作措施,全力推动移交安置工作有序开展。

  同时,甘肃不断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始终坚持考试考核、双向选择、指令性分配和“直通车”安置相结合的办法,及时公开安置政策、程序和结果,确保全过程公开透明。强化沟通协调和分析研判,赴有关部门及用人单位多次对接了解情况,努力挖掘编制潜力,积极推动省直各部门切实发挥安置主渠道作用。

  甘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建立工作台账,强化后续延伸跟进,与各接收单位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及时对接和共享转业军官基本情况、专业特长等信息,提出针对性岗位建议,确保转业军官在新的岗位能够充分发挥优势特长,实现部队、单位、个人“三满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