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黄河

兰州市举办“黄河奇石杯”2023年围棋、象棋名人邀请赛

23-10-07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余守萱

  原标题:我市举办“黄河奇石杯”2023年围棋、象棋名人邀请赛

为参赛选手颁奖

  中国甘肃网10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安若璇 文/图)金秋国庆迎宾客,齐聚一堂共手谈。10月6日,由兰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甘肃棋院承办、甘肃省黄河石协会协办的“黄河奇石杯”2023年兰州市围棋、象棋名人邀请赛在兰州市城关区飞天大酒店三楼宴会厅开枰,经过五轮激烈的角逐落下帷幕。

  国家大师、多届省赛冠军李家华,棋协大师、省赛冠军梁军、郑欣等悉数到场。围棋方面多届省赛冠军张伟6段等也到场竞技。最终,象棋梁军、围棋张伟分获冠军。

  围棋名手组前六名得主依次为张伟、郭新荣、雷步东、韩纲、权金星、李德君程。围棋手谈组的前六名则被杭天勇、周密、陆保良、王宏奎、王锡涛、高传胜获得。

  据悉,兰州市围棋、象棋名人邀请赛已成为兰州市的一项品牌赛事,作为聚集兰州市棋类爱好者开展的围棋、象棋交流活动,目前已连续举办了七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