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黄河

推进黄河水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第四届黄河水环境高端论坛在兰举行

23-09-25 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22日,第四届黄河水环境高端论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论坛以“持续改善寒旱区生态环境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黄河水环境、水生态、水经济、水安全、水文化等领域展开交流研讨,为推进黄河水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本次论坛主会场邀请到中国工程院王浩院士、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席北斗研究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廷林教授、天津大学环境学院院长邱顺添教授作特邀报告。

  各位专家从生态与环境;水资源保护;水利工程;科技创新等不同领域和方向开展交流研讨,为我省及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拓展学术视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宝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