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历史

《梦幻凉州》精彩亮相2023首届中国纪录片大会

23-08-31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梦幻凉州》精彩亮相2023首届中国纪录片大会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由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申报、甘肃省广电局推荐参评的6集历史文化纪录片《梦幻凉州》被评选为2022年度国产纪录片优秀系列长片。

  8月28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首届中国纪录片大会在北京启幕。大会以“文化传承,光影见证”为主题,发布了2021至2022年度国产纪录片评选推优结果。《梦幻凉州》由武威市委市政府与北京伯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制作,纪录片分别以《都会》《文脉》《通道》《融合》《家园》《梦想》为主题,从古代、近代、当代3个维度切入,讲述了武威独特而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向世人呈现凉州的光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