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自然资源 >> 水利

甘肃省水利厅举行黄河(甘肃段)洪水防御联合演练

23-08-07 10: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余守萱

  原标题:省水利厅举行黄河(甘肃段)洪水防御联合演练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以来,防汛形势趋于紧张,省水利厅以及兰州、白银等4个市(州)近日举行了黄河(甘肃段)洪水防御联合演练,进一步强化水文监测预报,细化会商研判预警,优化上下游洪水联合调度方案,实化水工程险情应急处置预案,检验防汛备汛工作。

  本次演练为我市防御黄河较大洪水积累了宝贵经验,对我市水旱灾害综合防御能力的提高有着重要意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