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自然资源 >> 水利

兰州市财政局会同兰州市住建局 调研近郊四区供水保障和污水处理费征收管理情况

23-06-30 16: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余守萱

  原标题:市财政局会同市住建局 调研近郊四区供水保障和污水处理费征收管理情况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三抓三促”行动具体要求,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构建公共服务新格局,近日,市财政局会同市住建局赴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对我市近郊四区供水保障和污水处理费征收管理等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市供水集团负责人就我市供水保障、供水设施投融资和建设运营、污水处理费征收等情况进行了说明,重点就供水设施更新资金不足、污水处理费标准偏低、供水抄表到户普及率不高、部分物业公司协助收取污水处理费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针对上述问题,市财政局与市住建局表示,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开展大调研,推进工作大落实,促进公共服务高质量。积极筹措资金,全力保障供水基础设施更新,确保供水安全畅通。建立征收信息共享机制,进一步加强污水处理费征缴管理。优化收费方式,研究探索差别化收费制度。落实国家政策规定,不断提高我市供水、污水处理公共服务水平,助力我市水资源节约合理利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爱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