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伏羲

2023天水市伏羲文化旅游节项目推介会暨天水市浙江商会十周年庆典举行

23-06-26 09:15 来源:新天水 编辑:余守萱

  新天水讯【记者刘晓亚】6月22日,2023年天水市伏羲文化旅游节项目推介会暨天水市浙江商会十周年庆典举行。

  天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晓锋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栋梁,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董小平,市政协副主席马筱宁出席庆典活动。中国作家协会社会联络部主任李晓东,浙商总会党委书记、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吕晓峰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浙商企业家代表,以及天水市异地商会代表共300多人出席庆典活动。

  活动中,天水市政府分别与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企业—亿联集团有限公司、浙商总会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浙江商会会长企业—华鼎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方希望集团投资部等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甘谷县政府与香港铜锣湾集团签订了《甘谷铜锣湾广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吕晓峰以及甘肃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丁小福、天水市浙江商会会长章圣架分别致辞。

  杨晓锋对天水浙江商会十年来为天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天水浙江商会继续当好服务会员的“娘家人”、大美天水的“代言人”、服务发展的“牵线人”,把为会员企业维护权益、排忧解难的作用发挥好,把天水的人文、区位、交通、产业以及营商环境等各方面的优势宣传好,把政企沟通、对外交流、企业发展的平台搭建好,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我市投资兴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