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伏羲

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祭文小楷作品展暨墨编首发式举行

23-06-19 10:37 来源:新天水 编辑:余守萱

  新天水讯【记者 马放】6月18日上午,大哉羲皇·华夏卷首——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祭文小楷作品展暨墨编首发式在伏羲庙举行。市委书记冯文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出席仪式。

  仪式上,市领导冯文戈、王国先、王文东、董小平为祭文书法作者颁发收藏证书,为天水市博物馆赠送《伏羲祭文》墨编。

  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祭文小楷作品展暨墨编首发式是伏羲文化旅游节五大类21项活动之一。《大哉羲皇·华夏卷首——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祭文墨编(1988—2022年)》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组织天水6位书法家对1988—2022年的公祭伏羲祭文进行了整理书写,丰富了伏羲文化艺术创作的精神能量、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对擦亮伏羲始祖文化首位品牌、创新打造天水文化名片、提升地域文化软实力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