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人物

陇南市青年画家郭树泽被增补为甘肃省油画艺委员会委员

23-03-21 09:39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余守萱

  日前,在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第六届五次主席团会议上,陇南市青年画家郭树泽被增补为甘肃省油画艺委员会委员。此前,郭树泽的油画作品《和风向西之七》荣获“时代颂歌——2022年中国百家金陵画展(油画)”典藏作品殊荣。这是我市近年来在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郭树泽是一位土生土长的陇南画家,他立足本土,以敏锐的视角表现自己熟悉的人和事物及自然环境。在绘画语言上,他注重艺术表现的当代性,运用平面化倾向的绘画图式,表达自己对生活和家乡的热爱及艺术的追求。近年来,他的作品多次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等单位举办的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获得全省美术界的关注和好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