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社会事业

日最高检测能力可达8万管

21-10-26 17: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日最高检测能力可达8万管

  ——安宁区“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检测见闻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孙志杰)10月24日,五舱合一“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在我市安宁区投用,助力我市第二轮核酸检测。

  甘肃金域医学总经理“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总负责人申东生介绍说,“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配有1个试剂准备区,2个样本处理区,2个扩增分析区,日最高检测能力可达8万管,每天最多可检测80万人次。

  我市24日启动第二轮核酸检测以来,安宁区各核酸采样点,居民有序进入检测区域,录取信息,采样登记,人群按照“一米线”要求依次排队,佩戴好口罩……检测秩序有条不紊。守护家园无恙,保卫群众健康,安宁区在场地、电力、通信、秩序维护等保障方面,给予了“猎鹰号”通力支持。

  作为该实验室的其中一名舱长,25岁的佟锦媚,显得老成干练。她说,随队驰援广州、南京、张家界、厦门等地开展核酸检测积累了丰富经验,兰州“集结号”吹响之后,团队迅速奔赴金城兰州防疫一线,誓为兰州的防疫工作,站好检测岗。据介绍,该实验室两百余名检测工作人员分两班,24小时不间断检测,全力以赴帮助兰州抗击疫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疫情防控不松动 平凡英雄在行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疫情防控不松动 平凡英雄在行动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晨曦初露 灯火阑珊——兰州安宁公安坚守岗位护一方平安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晨曦初露 灯火阑珊——兰州安宁公安坚守岗位护一方平安
  • 【甘快看·海报】尹弘调研指导嘉峪关酒泉张掖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海报】尹弘调研指导嘉峪关酒泉张掖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甘快看】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 【甘快看】甘肃省商务厅:8项有力措施确保市场保供稳价 【甘快看】甘肃省商务厅:8项有力措施确保市场保供稳价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10月28日基本实现正常供暖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10月28日基本实现正常供暖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重拳打击价格违法行为 已立案调查价格违法案件40起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重拳打击价格违法行为 已立案调查价格违法案件40起
  • 【甘快看·快讯】兰州共设置核酸采样点1862个 主城区第三轮核酸检测今日8时已启动 【甘快看·快讯】兰州共设置核酸采样点1862个 主城区第三轮核酸检测今日8时已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瓜州: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漳县: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勤: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阿克塞
5   庄浪:农机健康大体检 安全生产保秋收
6   瓜州:特色养殖奏响乡村振兴“富民曲”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渭源: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礼县:
9   康县碾坝镇:栽种草莓好“钱”景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乐: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靖远:
12   甘肃武威:创新防诈宣传方式 警方推出
13   甘肃武威用智慧协同办案平台助推政法工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晨曦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