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社会事业

嘉峪关、酒泉两地景区暂时关闭

21-10-24 1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嘉峪关、酒泉两地景区暂时关闭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 超)18日记者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我省嘉峪关文物景区、酒泉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嘉峪关文物景区暂时闭园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自2021年10月18日起,嘉峪关文物景区(包括嘉峪关关城景区、长城第一墩景区、悬壁长城景区)暂时闭园,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已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买渠道申请退款,或拨打景区服务电话0937-6396110咨询处理。

  酒泉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暂时关闭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酒泉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自2021年10月17日18:00至10月20日暂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如已预订景区门票或者民宿的游客,可在相关购票平台退票。

  上周,据“金塔发布”微信号13日信息,胡杨林景区节后旅游热度不减。虽然十一小长假已过去一周,但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万亩胡杨绘就的最美秋色,依旧阻挡不了人们观赏美景的脚步,四面八方的游客蜂拥而至,赶在落叶前邂逅醉人秋景。仅小长假结束一周,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共接待游客2万人次,形成了又一个旅游小高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 【甘快看·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甘快看·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最新就诊告知书
2   武都蒲池:打造千亩樱桃园 助力乡村振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高台罗城镇: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肃南康乐镇: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徽县:干群齐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织密社
7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1台移动
8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瓜州:乡村宣
9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肃南白银乡:
10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瓜州:爱心送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机械化采挖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
13   【甘快看】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最新
14   700名定西医护人员快速集结支援兰州市
15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⑤健康码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