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数字甘肃

兰州市推荐117家企业申报认定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

21-10-24 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我市推荐117家企业申报认定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万宏)10月18日,记者从兰州市科技局了解到,日前我市今年已完成2021年度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申报认定推荐工作,截至目前,市科技局两批次共向省科技厅推荐117家企业申报认定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

  为做好全市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申报认定工作,今年以来,市科技局按照省科技厅申报2021年度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工作的要求,加强相关政策及业务知识学习,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意识,认真组织开展申报认定工作,助推全省形成“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企业梯次培育体系,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为加强组织申报和动员企业工作,市科技局积极与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兰州经济区、各县区科技工作管理部门联系,面向市辖区内科技企业,通过QQ群、微信群、办公电话和企业调研等渠道广泛宣传申报认定通知,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提升申报认定质量,市科技局严把审核推荐关,认真审核企业在线提交的申报材料,积极配合省科技厅对审核通过企业进行现场考察,了解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认真总结今年申报认定推荐工作的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协调机制,为明年工作做好准备。同时,继续加大对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宣传力度,落实好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持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 【甘快看·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甘快看·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最新就诊告知书
2   武都蒲池:打造千亩樱桃园 助力乡村振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高台罗城镇: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肃南康乐镇: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徽县:干群齐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织密社
7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1台移动
8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瓜州:乡村宣
9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肃南白银乡:
10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瓜州:爱心送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机械化采挖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
13   【甘快看】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最新
14   700名定西医护人员快速集结支援兰州市
15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⑤健康码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