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文化教育

西北师范大学9月5日起错峰返校

21-08-23 16: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西北师范大学9月5日起错峰返校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耿 睿)8月21日,西北师范大学发布了《西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根据《公告》该校将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原则返校。

  学校要求全体学生要严格按规定时间返校报到。2018至2020级本科生9月5日、6日返校报到;全日制研究生9月7日、8日返校报到。8月21日起,2021级学生在“西北师范大学”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网上预报到,9月11日、12日入学报到。所有学生返校(入学)报到具体时间段以各学院通知为准,未接到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同时,未经学校批准的学生一律不准提前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对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学生公寓实行封闭式管理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管控学生互串楼宇,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公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